→ 欢迎光临,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形势与政策 >> 公告栏 >> 正文
今天是:     

欢迎登录“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网”

作者:教研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7-15

由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会主办、南华大学形势与政策教学中心承办的“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网”(http://xszc.usc.edu.cn/)于2010年9月开始策划,10月开始模板和栏目设计以及内容填充,11月下旬始,依托南华大学校园网试运行。

本网站内容栏目包括国内要闻、国际聚焦、和平外交、政策解读、教学要点、教学专题、影像资料、重要文献、学会工作、网站链接等等,栏目内容经常更新。这将有助于广大师生在面对海量信息时,重点把握具有形势与政策教育意义的重要信息;为广大师生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与学提供较为丰富的教学资料;同时推介湖南高校以及外省高校在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方面的好典型的好做法、好经验;还能为教研会工作信息的发布提供平台。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本网站,并为办好本网站多多提供信息和资料、多多提出宝贵意见。谢谢!

联系方式:908021795@qq.com

 
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网 版权所有 中国 湖南 电话:0734-8281070 邮编:421001 邮箱:908021795@qq.com
举办单位: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南华大学形势与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
项目支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09JDSZK042) 湖南省社科基金高校思政教育研究项目(09B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