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文/刘慧玲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教师们心情激动地观看了直播,纷纷表示,会议气氛庄重热烈,尤其是看到青少年在天安门广场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听到这样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大家心潮澎湃,油然而生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大家增强了做一名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决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