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2位教师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作者:文/周忠香、张峰林 图/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慧、周江平两位老师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此次教学展示经过各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部社科司层层严格的选拔,全国共有12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入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湖南省仅有18位教师入围,我校2位老师名列其中。教育部组织专家在对入围教师的教案、课件说课视频进行网络评审的基础上,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进行了网络教学展示,并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进行了封闭式网络直播。王慧和周江平两位老师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支持下,反复打磨课程设计,精心准备教学展示,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准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分别荣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一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示范课程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展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两年来,我在实施思政课创优行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又一成果。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