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刘峥博士荣获“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

作者:图/文 王萍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点击量:


为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广大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地投身于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于2022年4月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开展理论研讨,确定征文选题,并指导教师和学生撰写。学院经过评选,共推选了8篇有深度、有意义的理论文章上交。

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我院刘峥博士《行人才之经略,创强校之通途》荣获一等奖,此次一等奖共5份。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我院师生的理论素养,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人。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