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会荣获湖南省2019-2020年度优秀教学研究分会

作者:文:付晶 图:肖宗志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  点击量:



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建设高质量思政课研讨会于2021年1月15日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各分会会长、副会长,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课教学部主任、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部分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宣布了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会长、常务副会长调整情况;宣布了湖南省高校第二届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为新任教指委成员颁发聘书;表彰了2019--2020年度优秀教学研究分会、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聚焦“高质量思政课建设”主题,邀请了4位分别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的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分享一流本科思政课程建设的经验。

南华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教学研究分会,高征难副教授荣获先进个人,6份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此次获奖,是对我思政课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我院继续围绕学生中心,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中的可靠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