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 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3-06-1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学习学校考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无纸化考试相关组织工作,我院于2023614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批评建工作布置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腾讯视频会议,会议由谢佛荣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教务办老师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谢佛荣带领老师们详细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南华大学课程考核试卷存档工作规范》以及《南华大学考场规则》等文件。并将文件精神与我院无纸化考试特征相结合,强调我院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考务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应扎实执行考试规定,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另外,针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要规范试卷存档,建立教师档案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考试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前提,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本次考务培训会议的召开,强化了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同时为我院良好的考风和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