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南华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南华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已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部署和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与成果培育顶层设计要求,我处组织了2017年度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立项评审和已完成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2017年全校共申报(含整合)了187项教改项目,其中校本部126项,附属医院61项,经个人申请、学院(部门)初评推荐、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专家评审、纪检监督、学院(部门)整合、医院论证、专家复评、处务会讨论、校教学专门指导委员会终审通过、公示、复议等程序,评出128项立项课题,其中校本部72项,包括重点委托项目7项、委托项目7项、重点项目 12项、一般项目46项;附属医院58项,其中附属南华医院18项,附属第二医院17项,附属第一医院23项。另外,通过南华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13项,其中委托项目5项,一般项目8项(见附件2)  

学校对已立项的142项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经专家审核,同意61项项目予以结题, 81项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见附件3)。  

对于本次立项的项目(非专项),有如下要求:  

1. 项目主持人及成员均应在牵头人的指导下紧密围绕确定的重点研究方向开展研究。项目经费使用需得到牵头人认可,所有票据需牵头人签字后才予以报账。  

2. 附属医院的每项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不低于10000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不低于3000元,资助资金由各附属医院自行承担,经费下达明细表等财务凭证需提交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备案。  

3.所有项目均要按时按质完成,不能按期结题的今后将扣减所在学院(部门)的立项指标。  

   

附件1:2017年南华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2017年南华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项)立项名单  

附件3:2017年南华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南华大学  

20171115日  


附件【附件1:2017年南华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项)立项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7年南华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