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与湖南科技大学马院、长沙学院马院共同举办2020年马克思主义原理暑​假集体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7月25日,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暑假集体备课会,在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湖南科技大学、南华大学、长沙学院、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信息学院等七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数十位专家、原理概论课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

 

湖南科技大学马院党委书记廖加林主持开幕式院长吴怀友致辞。主题报告阶段,我院院长黄秋生教授做了“经典原著研读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主题报告,阐述了经典原著的重要性以及研读方式。

 

集体备课阶段,与会专家就本次会议全部议题进行集体深入讨论,发现问题,共享理念,开拓思路。本次集体备课会搭建了良好的课程建设平台,有助于区域高校原理课教学的协同推进。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