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马院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图 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点击量:


      

20211117日下午230,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一行8人由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带队到雨母校区马院崇德楼406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教学副院长张峰林、院教务办老师以及各教研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张峰林就我院教学工作分别从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与质量监控情况(含亮点与成效)、建议与困难及解决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各督导专家分组检查各教研室和学院教学相关材料。

在反馈会上,各督导专家对我院各教研室课堂教学、优质课程考核、课程考核、教师集体备课、新进教师培训、会议记录、听课、巡课记录、院督导工作、教学改革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分组检查并对马院全面推进思政课改革工作和马院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优质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提出了探讨。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强调学校优质课程是课程教学的重要体现,教务部将对优质课程考核进行探索,重点落实课堂教学。

教学检查不仅是一次督导检查,更是教学工作研讨交流和对本科课堂教学工作的学习和探索。马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创新思政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魅力思政课堂和一流思政课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1-18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