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2门思政课获首批湖南省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

作者:文/周忠香、张峰林 图/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湖南省普通高校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秋生教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张峰林教授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获批湖南省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此次湖南省高校共评选出30门思政课“金课”,我校获批总数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学院以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依托,通过“本科教学质量大讨论”“师生共话魅力课堂”和一流本科课程示范引领,促进了我校思政课课程建设形成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守正创新,探索构建了课程科学评价体系,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金课。

今后,学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金课”建设课程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和“金课”建设与应用共享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和“金课”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培育和打造更多“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