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体研究生期末会议

作者:文/张湘云 图/陈星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点击量:



1212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崇德楼418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研究生期末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总结了学院自11月26号以来的抗疫工作,第二阶段安排了期末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总结了防疫工作,表扬了在疫情期间志愿抗疫的同学和宿舍,肯定了院团学干部组织的抗疫口号征集活动、视频拍摄制作活动,对捐赠防疫物资的尹同录、蔡霖翰、韦烨及其阿姨表示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表示,因为疫情我们虽有12天没有见面,但是学院老师的心始终是与同学们的心在一起的,对我院全体在校同学积极践行防疫要求和志愿奉献表示欣慰和肯定,并且连线了正在医院隔离的两位同学,给他们送去了问候和鼓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表示,通过这次抗疫可以体会到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不易,勉励我们要更加珍惜生活、珍惜时间;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辩证地看待问题,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抓住主业,不因主客观的理由发生变化就不精进自己的学习、学术。

 

 

 

会议的第二个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江平进行了期末工作的相关安排,强调了各年级的当前学习的重点和任务,并且鼓励大家要将抗疫期间所展示的积极向上、抗疫奋斗精神转化为精进学业的动力。张峰林副书记最后就当前学生离校返乡与个人疫情防护等工作做了安排与强调。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送出美好祝愿,希望来年春天看见同学们时,大家都有一张洋溢着快乐青春、充满活力的笑脸。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们学习、生活和安全的关怀、关爱,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现阶段的学习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