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会议

作者:文/周书婷 图/廖雪怜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雨母校区崇德楼41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周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辅导员何芳老师主持,马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江平副院长以不同年级研究生的实际情况为基础,指出研一年级的同学要扎实基础、积极学习,初步确定研究方向;研二年级的同学应深化专业知识、拓展眼界,尽快完成小论文的写作和发表;研三年级的同学要专注研究、撰写论文,保证学术质量与水平。另外,他强调,第一,同学们将学习放在首位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能力的锻炼,抓住发展机遇,积累实践经验,为将来打好基础;第二,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与专家进行思维碰撞,开阔眼界、提升见识、增长学识。

随后,何芳老师就目前学院研究生整体状况给出建议,强调马院遵循“导师负责、集体指导”的培养原则,希望同学们以谦逊好学的态度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

最后,何小英书记通报了学院申博迈出第一步的喜讯,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何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第一,各年级学生应明确目标抓落实,协调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项事务;第二,指出同学们作为马院学生,应当“在马言马,在马学马”,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马院的学术声誉和发展增添新的光彩。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脚步丈量世界,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让青春绽放绚丽的色彩。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