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学位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学位 -> 正文

学历研究生离校前上交到校档案馆的存档材料清单及要求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  点击量:

2013年后入学用表)

 

学生类别(博士/硕士)

 

所在学院代码

 

所在学院名称

 

姓名

 

学号:

 

联系电话(非常重要)

 

 

序号

名称

说明

1

研究生复试情况表

1份(毕业前到各学院研究生管理科领取)

2

研究生学籍登记表

1份(到研究生处培养办主页下载并填写)

3

研究生培养手册

1

4

成绩单

1份(交原件)

5

研究生科研记录本(学术型硕士)

专业实践活动记录本(专业学位除临床医学专业)

1

6

研究生学术活动记录本

1

7

研究生临床技能训练及考核手册

1本(仅临床医学专业交)

8

论文评阅意见书

博士3份(如果有《博士学位论文评阅后修改情况表》也应存档),硕士2份(交原件)

9

答辩表决票

博士7份,硕士5

10

南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知识产权保护承诺书

1

11

精装学位论文

1本(严格按《南华大学学位论文要求与格式》制作,请勿使用金属钉装订)

12

照片

2张(①答辩委员、导师和研究生合影;②导师与研究生合影。规格:5吋,彩色,过塑)

13

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博士≥2篇,硕士≥1篇(复印封面、目录、正文。左侧用胶水粘贴,不要用订书机装订。博士还需附有收录证明。)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不要求发表论文。

 

注: 1、研究生毕业离校前(613日后)按要求把材料整理好,上交到校档案馆(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办公楼一楼),尤其注意需要导师等签名的地方必须要签名。档案馆审查合格后在《离校单》上盖章。

2、所有的材料按以上顺序整理好后,装入自备的纸质档案袋,并把该表格粘贴到档案袋的正面,不合格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3、收集整理送交要求:(1.纸张:统一使用A4;(2.打印:按规定规格双面打印,页码居中;(3.装订:胶粘,不能使用金属物(订书针)装订;(4.书写:用蓝黑或黑色墨水,不能用圆珠笔和纯蓝、红色墨水;(5.签名与盖章:规范,完整,清晰,署标准日期,如:二〇一六年一月二日或201612日;(6.标序:在每份文件封面右上角用铅笔标明相应序号;(7)送交:由研究生本人收集、初步整理,在每年的毕业领证书前送交档案馆,并根据档案馆审查意见进行补充完善,直至合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