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获“优秀”等级

作者:文/徐艳红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获悉,我院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核威慑的正义考量”(项目负责人:罗成翼,项目编号:14BZX104)顺利通过结项并获得“优秀”等级(证书号:20202866)。

据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成果质量要求高,结题审核严格,结项等级为优秀的项目数量较少。本次2020年6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共验收417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343个项目予以结项,64个项目暂缓结项,10个项目被终止,结项率为82.3%;其中“优秀”43项,仅占申请总数的10.3%。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高度重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到校讲学,对科研工作进行指导,极大地提高了学院教师的科研热情,浓厚了学院的科研氛围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