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参加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邹祝英 图/邹祝英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9年3月17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1303会议室举行,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何旭娟全程参加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了指导,自始至终听取各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作了点评和指示。

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会前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积极进行思想动员,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做到了不打无准备之仗。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肖宗志首先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以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肖宗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肖宗志带头作自我批评,诚心诚意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何旭娟副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扎实、成功,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会中班子成员自我批与批评真诚,有辣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民主生活会,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的方向。会上,何旭娟副校长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纪党规学习,提高政治领导力;二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要下大力气,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往前冲。何旭娟副校长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大家一起直面困难,激发学院活力,压实工作责任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肖宗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简要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