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按照南华大学纪委、监察处的要求,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171028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观了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古、今两园。古代园名为“清风园”,取“两袖清风”之意。清风园从中国廉政文化的源头开始探索,寻集历代廉政名人,书写他们的廉政事迹,褒扬他们的廉政操守;现代园名为“廉正园”,廉正意为廉洁正义。廉正园的雕像以共产党先进分子为代表人物,以他们的优秀事迹为切入点,并精选伟人的廉政名句,表述他们的廉政思想、廉洁品行。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实物实例进行反腐倡廉教育,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深受教育,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又一次的升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