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邹祝英 图/王萍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06室组织开展了第九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由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

何小英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理论文章《心系“国之大者”,更幸福的日子在后头》、《不待扬鞭自奋蹄 “闯”出广阔新天地》,还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和理论文章《循“新”出发,向“新”而行》等内容。

接着,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副院长周江平、院党政办主任邹祝英作了中心发言。周江平谈到: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宣传好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一带一部”重要指示要求和打造“三个高地”中积极作为和担当。邹祝英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总支学、支部学、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理论宣讲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牢记初心使命,埋头骨干为落实省“三高四新”战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其他中心组成员谈到,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明辨是非、追求真理,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何小英作了总结,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做到真信、真懂、真用,及时做好贯彻省代会精神“三进”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培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