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作者:文/龙冠 图/徐方甜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27日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18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专题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专题电视片邀请了罗云寿、陈晓红、孙昌军等7名专家学者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度解读,邀请了周海兵、柏连阳、沈裕谋等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院全体师生党员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信息量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形势与政策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并畅谈了学习体会。青年教师董丽琼谈到: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人人有责思政课教师要认真上好思政课及时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进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要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做好“人民的公仆”;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研究生党员徐嘉凯认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彰显了湖湘儿女的创业精神,落实了“三高四新”战略定位,提升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湖南品质”。作为高校研究生党员,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党员,更有责任与义务加强宣传党代会精神,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王学维同志认为会议指出办好湖南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作为一名研究生预备党员,要将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为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