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严守疫情防控措施 共同守护师生健康

作者:文/苏亚栋 图/徐栋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守护好每一位南华人的平安健康,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南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我院及时、全面通知到每一位师生,督促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防疫“十项措施”。此外,我院针对楼栋人员出入管控专项工作做出部署,及时安排人员值班,值班时间为早上八点至下午六点,工作内容包括:提醒进出人员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卡和外来人员登记等。

 

图一:

318日第一组值班人员苏亚栋、徐栋坚守岗位,提醒进入楼栋人员带口罩、进行体温检测等

图二:

对忘记带口罩的同学,免费发放口罩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