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图/文 王萍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点击量:


20226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406召开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学院院领导及各科室管理人员参加。

 

何小英首先传达学校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从现在开始到8月底,集中利用100天左右时间,在全省开展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我们要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为重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摸清学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排查研究生校外兼职,校外住宿等情况,强调交通安全;认真检查学院办公室、自习室及学生宿舍等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做到即知即改、边排查边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副书记张峰林表示,将立即着手安排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所有兼职学生座谈会,并进行校外住宿走访,做到不漏掉一人,不放过一处,确保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举措,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