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模范教职工小家”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文/罗玟 图/谭佳妮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2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副主席曾艳、办公室主任洪丽、活动部主任黄子桐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校模范教职工小家”验收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及副主席陈明祥等分工会委员、小组长、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江平主持。

会上,张峰林副书记从学院概况、举措成效以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模范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首先,张峰林副书记简单介绍了我院领导班子、机构设置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院工会小组设置有5个。随后,张峰林副书记表示,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以及校工会关于职工小家建设的指导意见,我院职工小家围绕规范性、和谐性、温暖性、平安性以及创新性这“五性”打造院职工小家亮点,做到了有组织、有制度、有场地、有宣传的“四有”机制,落实“三民主三公开”,以少数带动多数,组织各类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入会率、会费上交率以及学习参与率达到了“三个100%”,获得的国家、省部教学、科研及个人荣誉成绩突出。最后,张峰林副书记表示将会继续加强职工小家建设,以此促进学院和学科发展、促进教学和课程改革,向“省级模范职工之家”方向努力。

会议最后,潘本衡主席对我院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汇报非常规范全面且有意义,看到了我院在“小家”建设方面的积极努力,做到了将“建家”与促进学院发展相结合、与坚持民主管理相结合、与支持和参与学校管理和改革相结合、与教育职工并提高职工素质相结合,增进了马院成员的幸福感与活力。指出,各学院工会以创建小家为抓手,不仅能够促进民主管理、促进院务公开,也能够激发各位成员为学校这个“大家”的发展献智献力。

会议结束后,潘本衡、曾艳两位主席考察了我院阅览室、资料室、职工小家活动室等地,潘本衡主席对于我院活动阵地建设表示欣慰与肯定,认为给学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条件,并期待马院能够继续努力,突出本院特色,成功申报“省级模范职工之家”。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