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形势与政策 >> 教研会工作 >> 正文
今天是:     

教学研究会2012年会情况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6
       2012年7月11日—7月13日,由南华大学承办的“湖南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会2012年会暨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研讨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南华大学副校长罗成翼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华大学及其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主任李晓衡教授就湖南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会2011-2012年度工作以及2012-2013年度工作计划做了主题报告。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出席并作了重要发言,北方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上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0余所外省高校代表就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问题介绍了经验。
  来自省内外的8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代表围绕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

上一条:教学研究会2013年会情况
下一条:教研会2014-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

 
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网 版权所有 中国 湖南 电话:0734-8281070 邮编:421001 邮箱:908021795@qq.com
举办单位:湖南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南华大学形势与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
项目支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09JDSZK042) 湖南省社科基金高校思政教育研究项目(09B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