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肖宗志教授参加“21世纪马克思主义和中国改革开放”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  点击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改革开放实践的理论思考,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研究,开拓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创新发展路径,1026-28日,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和中国改革开放”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8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候惠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季正聚,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现代化研究所教授徐俊忠,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钟明华在大会上做了主旨报告。我院肖宗志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大会分论坛上宣读了自己的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