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实又走心!高校师生走进乡村宣讲党史故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点击量:

三湘都市报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曾)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好党的理论政策6月28日上午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师生宣讲团走进岐山镇鸡笼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该宣讲团于今年6月4日成立16名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授专家和研究生组成他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总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

 

活动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江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苗继兴和成嘉祥分别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乡村振兴战略》、《新时代 新农村 新面貌》的宣讲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向该村村民讲述一个个党史故事走心的情景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引得村民群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走实又走心事例生动感人讲述通俗易懂能够让普通的党员和群众近距离学习党史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和认可。听完宣讲后我们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和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与道德感召。该村总支部副书记李涌听完宣讲会坚定地说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作总结发言。

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在总结中指出乡村振兴一要激发内在潜力齐心协力做好每一件事二要巧干不要蛮干充分利用各种科学知识讲究方法和效率三要走好特色产业发展之路精准帮扶有保障四要重视当地和家庭教育没有教育就没有未来。

何小英表示下一步宣讲团将加强和衡南县岐山镇鸡笼村等各村的交流做好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理论宣讲在理论宣讲上采取订单式的服务由各村根据基层需要给出理论宣讲订单下单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量身定做具有时代特点和地域特色的理论宣讲做到既接地气又有高度把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并与各村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