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2021级迎新工作

作者:文:颜优良 图:颜优良、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  点击量:


九月天高气爽,开学正当时。9月8日-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安全、有序、高效的要求,在学院领导精心安排和志愿者热情的服务下,在雨母校区崇德楼热情迎接了2021级的29名研究新生。

为做好学院2021级的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于9月7日,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事无巨细地安排了迎新各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以及辅导员和学院迎新工作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强调,志愿者们要热情、认真、细心地做好迎新各项负责工作,要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阳光、向上的良好形象。学院老师要有感情、有温度地做好迎接新生的管理和服务相关工作。

9月8日-9日,17名研究生志愿者们分为接待组、复核组、机动组分时分段做好了值班值守工作,引导新生们完成了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查验、资格复核以及校园一卡通领取等一系列报到手续。报到完后,机动组的志愿者们积极帮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回宿舍。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志愿者龙冠同学说:“当初入学时自己就是被学长学姐服务过的,做志愿者是一种传递和传承。虽然迎新工作比较累,但是想到我们能给学弟学妹提供帮助、解决问题,就非常开心。”

 

9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以及辅导员一行走访了新生宿舍。在新生宿舍,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们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亲切地回答了新生们反馈的问题。何小英书记贴心地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和出行安全,搞好宿舍卫生,并勉励新生积极参加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和各类文体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副院长周江平表示,学院会进一步优化对研究生的管理,积极为同学们营造舒心的学习氛围。

 

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精心的迎新安排,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的热情以及关心关爱,感受到了马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他们都非常期待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旅程!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