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中秋节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文:陈媛/裴成相 图:颜优良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学院于418室召开2021年中秋节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副院长周江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小英书记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周江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各个年级同学不同的学习任务。强调研一同学要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制订具体学习计划、量化学习目标任务,加强专业课学习,打好专业基础,遵守课堂纪律,尽快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研二同学要加强与导师和同学的交流,尽快确定选题,广泛阅读文献,为小论文的发表做充分准备;研三同学要抓紧时间发表小论文,尽快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随后,黄秋生院长告诫同学们要抓紧各个培养环节,注重学习效率,提前设定好学习目标;要心怀崇高、自信自强,不能看轻自己;要注重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最后,何小英书记就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同学们要按时打卡,非必要不离衡,离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请假。此外,同学们要注意交通、食品安全,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在党员发展流程方面,各位同学一定要积极上进,自愿递交入党申请书,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团学组织也要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功能,积极准备、策划相关活动,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会后,各位同学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校纪校规,充分明确当前阶段任务,认真投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