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西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文:周孝兰 图:张峰林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917日上午9点,江西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张兴亮、“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刘莉等一行八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重点就“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课程考核和实践教学等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峰林主持,“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负责人高征难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首先张兴亮副书记介绍江西宜春学院发展历程及特色优势,重点分享了宜春学院马院的5红特色:红色基地、红色剧幕、红色书籍、红色班级和红色品牌,并就学院近年来师资配备、内容建设、教学教改、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接着,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付晶老师介绍了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实践和已取得的好成绩、好经验。副院长张峰林就马院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基本情况以及马院的品牌特色作了简单介绍和分享,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深入交流、激活发展思路,一起携手为思政课程的构建助力献策。随后,与会的专家老师围绕教师引进、课程开展形式、实践教学、网络平台、无纸化考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氛围融洽且不流于形式,通过达成的一系列共识,有效加深了兄弟学校院系之间的情谊,且在“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教改中启迪智慧、拓宽思路、促进发展。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