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南华大学第十五届楚岳节分论坛“建党百年:道路探索​与理论创新”征文活动表彰会暨优秀论文分享会

作者:文/葛春芳 图/徐栋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41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南华大学第十五届楚岳节分论坛建党百年:道路探索与理论创新征文活动表彰会暨优秀论文分享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分论坛活动由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华大学期刊社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生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承办。活动于20211115日起面向南华大学全校硕、博研究生征集主题为建党百年:道路探索与理论创新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得到了各个学院研究生的广泛响应。截止20211210日,共收到论文50余篇。经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20篇:其中一等奖3篇,获奖者为张涵、叶琦、王雪丽三名同学;二等奖6篇,获奖者为颜优良、李晓玉、王海、邓菲菲、王昶杰、王学维六名同学;三等奖6篇,获奖者为何雁、宋丽群、葛春芳、孟凡洋、龙冠、牛炎昕六名同学;优秀奖5篇,获奖者为陈宏博、蒲静、董朵朵、侯一帆、焦智程五名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分别为获奖者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随后,王雪丽、颜优良、王海、王学维、何雁5名同学,结合获奖论文,从写作过程、主要观点、写作心得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张峰林老师和周江平老师对分享者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两位老师均指出,论文分享会是提高同学们写作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同学之间思想碰撞的桥梁。因此,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及时思考总结,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之后的学习中,会经常与老师及同学进行学术探讨,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和学术水平。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