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文/周孝兰、谢佛荣 图/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华楼1408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佛荣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谢佛荣对学术型培养人才这一培养模式进行了解读。从学术型人才培养的规模与体系、我校为何选择学术型人才培养、我校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三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解读。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全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中心任务,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术型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通过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学校跻身“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添砖加瓦。

 

 

会议第二阶段,谢佛荣组织大家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习资料(一)、(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2021-2025年)》、南华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应知应会(教师版)等相关文件资料学习与讨论并根据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指标体系要求,将学院的指标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和分析,要求全院教师按照任务清单严格落实,责任到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强调,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加强协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大家要彻底转变观念,紧紧围绕学术型人才培养这核心指标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材料的梳理和整理,确保完满完成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