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树人好教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02  来源:  点击量:

各课程组: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精神,努力在广大教职工中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树立广大教师敬业奉献、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举办2014年度“立德树人好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的专职教师。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教育事业,模范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师德师风好;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素质教育,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在教书育人方面事迹感人、成绩显著;

    3、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网络辅助教学、课外辅导等方面成效显著,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课堂教学质量网评结论在课程组排名前列);

    4、在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并有创造性的成果,或产生了较显著的社会效益。

三、推荐程序及方法

    1、以课程组为单位进行初评,各课程组负责组织本课程组内的推荐评选;

    2、评选工作由各课程组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提出候选人名单;将被推荐人员名单向本课程组的全体教职工公布,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将确定的人员名单及材料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3、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推荐的名单进行评审,公示,行文确定。

四、名额分配

    各课程组推荐名额:专职教师*8%(四舍五入)

    学院最终评定名额:2名

五、材料要求

    1、《“立德树人好教师”优秀事迹》材料一份,A4纸张双面打印。

    2、含推荐程序、参与推荐人员名单、推荐结果等内容的说明一份(需课程组负责人签名)。

    以上材料请于2015年6月10日交学院办公室。逾期、超额和不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恕不受理。

六、奖励办法

    学院对于获评“立德树人好教师”获得者,按校级优秀教师的标准予以奖励;并在学院举行隆重的表彰宣传活动,优秀事迹将发布在学院网站,并推荐上报学校及其网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年6月1日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