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马院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周孝兰、张峰林 图/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  点击量:


2021524日下午300,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一行8人由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带队到雨母校区马院崇德楼406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院长黄秋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教学副院长张峰林、院教务办老师以及各教研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张峰林就我院教学工作分别从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与教学情况、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成效与亮点、主要困难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高度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系列成就,建议督导专家要挖掘马院教学工作的亮点。随后督导组组长黎赔肆让督导专家分组检查各教研室教学材料。

在反馈会上,各督导专家对我院各教研室课堂教学、课程考核、教师集体备课、会议记录、听课、巡课记录、院督导工作、教学改革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无纸化考核管理提出宝贵的建议。

院长黄秋生就马院全面推进思政课改革工作和马院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呼吁学校教务部领导和督导专家给予马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无纸化改革工作我们将按照督导专家的建议落实、落细。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强调学院要根据反馈意见形成文字材料,督促教研室老师及时整改。

此次教学检查不仅是一次督导检查,还可促进思政课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进一步守正创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5-24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