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文:​周孝兰 图: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6月21日上午10点,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宗劲、“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吴静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重点就“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课程考核和实践教学等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峰林主持,院长黄秋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周江平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首先是刘宗劲副院长介绍武汉商学院发展历程及特色优势,提出此行考察交流的主要议题并就武汉商学院近年来师资配备、内容建设、教学教改、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接着,黄秋生院长分别从领导班子与机构设置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情况、思想政治课教学情况、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对我院整体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围绕主要议题,重点介绍了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实践和已取得的好成绩、好经验。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深入交流、激活发展思路,一起携手为思政课程的构建助力献策。随后,与会的专家老师围绕教师引进、课程开展形式、实践教学、网络平台、无纸化考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氛围融洽且不流于形式,通过达成的一系列共识,有效加深了兄弟学校院系之间的情谊,且在“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教改中启迪智慧、拓宽思路、促进发展。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