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文:付晶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  点击量:


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406会议室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研讨会。院长黄秋生、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张峰林、周江平出席会议,全体“形势与政策”课程专题组长和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峰林主持。

会议总结分析了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前期建设、教学开展情况和主要存在的问题,讨论拟定了秋季学期需要开设的学习专题,确定了专题组长和下半年授课要点。

会议指出,“形势与政策”课程作为我校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推荐课程,一方面体现了其在我校思政课体系中所占的重要地位,本课程务必按照国家级课程标准保障质量、规范建设。专题组长应组织专题教师团队精心优化课程内容,让内容“潮”起来、方式亮起来、课堂活起来,充分发挥“形势与政策”课程的育人作用;另一方面,围绕百年建党的中心要求,设置自选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延续“4+1”课程特色,将“形势与政策”课程高标准打造成有南华特色、让学生满意的“金课”和“示范课”,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