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图/文:付晶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9月23日上午在南华楼308教室,学院召开了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院长黄秋生、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周江平出席会议,近30位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峰林主持。

 

会上,秋季学期负责老师付晶传达了省高校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精神。她指出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历来重视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每学期都邀请行业专家对授课专题做深入、透彻的剖析和讲解,作为思政课教师,更应该锲而不舍,接续努力,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介绍了课程主要专题内容,强调了“一平三端”智慧课堂操作要求。

 

黄秋生院长表示,此次会议是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新学期的例会,也是课程建设的优良传统。他表示,学校对思政课的关注在逐年加强,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希望各专题组积极完善教学内容,统一思想认识以饱满的姿态开展好秋季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随后,全体参会备课老师分为五个专题组进行集体讨论备课。

 

会议听取了夏文辉教师的试讲。与会评审充分肯定了新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也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对新进教师的试讲进行点评和指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