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衡阳市社科联主席罗东云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地建设情况

作者:文/曹孟青 图/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0-10-05  来源:  点击量:


 

9月24日,罗东云主席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调研“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研究基地”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教授、南华大学科学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詹晶教授,研究基地负责人张峰林教授、首席专家刘镇江教授等参加了座谈。本次调研的前一天,罗东云主席一行到南华大学科技部举行衡阳市4个社科基地考核座谈,基地负责人张峰林教授就基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黄秋生院长对罗东云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总体介绍了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基地近些年建设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并就市社科基地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罗东云主席听取了马院建设情况,并就衡阳市社科基地的未来建设的举措做了大致说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地的建设成绩表示肯定。

 

罗东云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张峰林教授汇报基地建设情况

 

 

罗东云主席在黄秋生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资料室

 

 

罗东云主席在黄秋生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阅览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