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周忠香、张峰林 图: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点击量:


 

 


20216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在雨母校区崇德楼C406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张峰林主持,院长黄秋生、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室老师等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峰林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了本学期各课程期末考试安排,重点针对无纸化考试探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进一步规范了无纸化考试等相关工作。同时,会议还就课程资源建设、课堂教学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教师教学工作量等各方面工作的安排和考核达成了共识。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教学工作的重点,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