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民网文华在线与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数字马院座谈会

作者:文:周忠香、张峰林 图: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月10下午14:30,人民网文华在线公司与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数字马院座谈会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06室召开。双方就共同建设数字马院等事宜开展了座谈。座谈会由黄秋生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张峰林、周江平、教研室主任谢佛荣、总支委员刘慧玲、办公室主任邹祝英、教务室主任周孝兰、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伟、湖南区域经理谢佳伟等10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伟介绍了公司信息化技术平台建设服务概况,分享了与全国马院开展思政学科数字化建设案例。他希望通过“数字马院”平台建设,把课堂内外、教学和科研都能与数字化紧密结合在一起,让信息化技术更好地服务于马院建设,服务人才培养。

会上黄秋生、何小英、张峰林三位院领导希望通过共建,将最新的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服务于马院的教学、科研,积极探索思政课混合式教学改革思路,努力将思想政治课打造成为引领学生感受时代、读懂中国、养成家国情怀、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思想盛宴”。“数字马院”建成后,将在强化生师互动、实践教学、新媒体新技术运用,以及持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上探索出新的模式。

会议就数字马院产学研项目落地、数字化马院科研管理平台、大中小学一体化工作、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等事宜达成了共识,并商定下一步共建举措。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