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改革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周忠香、张峰林 图: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06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改革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峰林主持,院长黄秋生、总支书记何小英、肖宗志教授以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科室主任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纲要”“概论”“原理”3门课程2021年春季学期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工作,优化了省一流课程——“形势与政策”2021年春季学期“1+4”专题教学体系;推进了省一流课程——思政课社会实践课的建设,就4门思政课的社会实践内容、实践形式及实践考核标准等达成了共识。

会议有效推进了思政课的守正创新,进一步强化了4门思政课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协同育人格局,将促进思政课教学品牌的打造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效果的优化。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