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朱芊喜获2018年度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竞赛二等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  点击量:

11月25日至28日,由中央电化馆主办的2018年度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在青岛市举行。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我院朱芊老师的参赛微课作品《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喜获全国高等教育组二等奖。

由中央电化馆举办的2018年度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是全国教育信息化教师竞赛最高水平的项目。参赛范围包括幼儿教育、基础教育、中职教育、高等教育,已连续举办二十二届。今年有近六万多个作品参与各级评选,由每个省推荐优秀作品参与全国评奖,由中央电化馆评选出优秀作品。本届大奖赛展示了全国教师在微课、教育课件、教师网络空间应用、创新教育教学案例等方面的优秀实践作品,进一步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朱芊老师此次获奖,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想以及“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成果,是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晶。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