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度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图/文 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信息素养,深化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6月28日上午在雨母校区文科楼C418室举办了2020年度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竞赛由院长黄秋生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教学实验科科长唐伟、校教学督导团督导刘韵清、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蒋福明担任本次赛事评委。

 

学院张峰林、尹江铖、蒋菲、俞光华、周江平、谭丽娟、曹孟青、廖灵丹等8位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和新颖的教学方法的运用,参赛选手们把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为全院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是我院思政课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既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他们尽快成长起来为提高全体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学院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