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教学研讨与交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日上午8:30我院举行了“2016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院级初赛。本次竞赛活动由副院长高征难主持,院长肖宗志、副院长黄秋生和另外近30位教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教学竞赛的听课和评议活动。

    陈广亮、刘建香、张俊波等教师先后分别代表各课程参加了教学竞赛。参赛教师根据所授课程自主选择15分钟的内容实施教学,3位老师讲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讲授生动,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课堂教学的特点。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刘建香、陈广亮、张俊波分别获得院级教学竞赛一、二、三等奖,刘建香等老师被推荐参加“2016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校复赛。

    参会的教师对3位选手的教学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同时也指出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特别是肖院长指出,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要注意拓展视野、提升境界,要加强问题意识和针对性、批判性,深化理论性、思想性,做到严谨性、科学性,坚持以理服人、以情动人相统一。

    学院希望全体教师以课堂教学竞赛为契机,加强教学研究,互相交流教学技艺和方法,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办

                                                             2016年6月1日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