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开展“2015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周忠香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教学研讨与交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0日上午9:30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开展了“2015年南华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吴小珍、刘建香等4位教师代表各课程参加选拔赛。参赛教师根据所授课程自主选择15分钟的内容实施教学,4位老师讲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讲授生动,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课堂教学的特点。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吴小珍、刘建香二位老师得分名列前茅,被推荐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

    老师们对4位选手的教学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同时也指出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赛后,院领导在总结比赛活动时一致认为,一是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科学、合理地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二是期望青年教师在相互切磋与学习中取长补短,以达到共同提高的宗旨和目的;三是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保证课程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院希望全体教师以课堂教学竞赛为契机,加强教学研究,互相交流教学技艺和方法,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办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