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学院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  点击量:


  9月11日上午,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崇德楼418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黄秋生教授、院党委书记何小英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锋林教授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张峰林教授传达了南华大学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精神,指出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重点是制度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课堂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协同育人与实践教学机制完善,阐释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要点。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考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教研教改等7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任务

院长黄秋生教授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20年疫情防控以来我院全体教师的付出教学工作已取得成效; 就如何继续做好2020年秋季教学工作,他强调指出全院老师要继续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推进内涵建设,教学水平持续提升,圆满完成全年预定目标;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开创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