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荣获6项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教学资源奖

作者:文:周忠香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  点击量:


2020121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教学资源评选结果的通知》中,我校荣项6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教学资源奖其中:尹江铖博士申报的专题《资本的原罪——资本主义经济制度的本质是什么》、王向志副教授申报的专题《复兴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何以成为新时代的精神旗帜》与吴小珍博士申报的专题《信念之力——怎样正确认识中华民族历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荣获一等奖;黄秋生教授申报的专题《物质存在的方式——物质世界怎么样?》荣获二等奖;何小英教授申报的专题《家国情怀——如何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与吴小珍团队申报的《建党伟业——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何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荣获三等奖。

2020疫情给高校思政课教学带来了重大挑战,也为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新的契机。我校思政课教师此次获奖呼应了新时代高校要求的高质量的思政课专题教学设计与课件,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资源建设水平,同时对我校乃至全省的思政课教学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此次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优秀成果共评选出一等奖 86 个、二等奖42 个、三等奖65,我校能取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是我校加强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认真组织教学、严格教学秩序的重要成果也彰显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与水平的显著提升。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