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南华大学代表出席“三全育人”高端论坛

作者:图/文 俞光华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点击量:

1月16日,以“为时代育新人”为主题的“三全育人”高端论坛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外高校的150余名“三全育人”工作者共同探讨。我校副校长何旭娟教授作为分批遴选建设的40个“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单位代表出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俞光华博士也受邀作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参加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兵教授分别以“立德树人与时代新人培育”“总书记点赞的‘移动思政’课堂”为题作专家报告,湖北省、湖南省分别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主题报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1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试点院(系)围绕课程思政、活动育人、机制建设等主题交流经验做法与亮点特色,提出下一阶段努力的目标方向与意见建议。

会上发布了《“三全育人”湖南共识》,倡议坚持以新思政观引领改革,坚持全员参与、全程贯通、全方位协同,坚持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四方联动,协同共育时代新人,实现人人育人、事事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

  文:俞光华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