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政“金微课”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图/文 尹江铖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

经过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等媒体半年展播及专家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江铖老师带领学生创作的全民抗疫动画微课《健康中国从我做起》荣获三等奖;齐辉老师创作的聚焦衡阳地方思政教育素材的微课《衡阳“世界钟表博物馆”背后的故事——高校思政工作本土案例挖掘》荣获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三全育人”工作以及课程思政的改革与建设,一直十分注重采取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运用先进的信息化教学手段,结合本土本校特色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此次尹江铖、齐辉两位老师在全国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改革建设与教育教学继承优良传统,持续优化发展的良好势头。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