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图/文 周孝兰/张峰林   发布日期:2021-06-1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动湖南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遴选培育一批优秀骨干教师,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了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南华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马院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我院院领导马上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集全院老师力量积极备赛,从课程设计方案到说课视频录制。马院多次邀请专家进行打磨,演练。

 

 

20215月22日各课程组在湖南工业大学进行了现场展示比赛,全省95所高校共推荐290名教师参加比赛,通过教学教案、教学视频评选和现场教学展示三个环节,共决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47名、三等奖7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慧老师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一等奖;周江平老师获研究生思政课组二等奖;徐艳红老师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课程思政的改革与建设,一直十分注重老师课堂教学的方式的改革与创新,运用先进教学手段,结合特色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此次三位老师在湖南省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改革建设与教育教学继承优良传统,持续优化发展的良好势头。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