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刘素娜老师喜获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

作者:文/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获悉,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中,我院青年教师刘素娜的参赛作品《“一体两翼双驱动”—信息化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中的应用》,获得省级三等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是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常规性教学比赛,旨在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高校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增强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此次竞赛分理工科组、文科组、实践组三组,全省30余所高校共119位教师入围复赛。经过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刘素娜老师入围决赛,荣获文科组三等奖。

刘素娜老师此次参赛获得省级三等奖,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既是学院长期以来抓课堂教学质量的结果,也是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以来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