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庆祝第38个教师节 马院4名教师获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1  来源:  点击量:

 

202299日上午,南华大学在南校大礼堂召开第38个教师节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新进青年博士、全体处级干部、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系室(中心)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校党委书记高山和副校长姜志胜分别做主旨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深入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承担新使命、实现新突破。

大会为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第十三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省部级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和南华大学教学名师、教学新星、最受学生欢迎教师颁奖。我院黄秋生、周江平、闫寒英、王慧等四名教师获得表彰并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2091015441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中获得多个殊荣,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取得的教学实效。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这一根本任务,从制度建设、名师团队、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积极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学院近5年间,获各级各类教研教改项目共98项,其中:部级项目6项,省级项目25项(重点3项)。各级各类教学获奖共96个,其中国家级8个,省级82个。省级课程12个。获各级各类教学比赛83项:国家级8项(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最佳摄影奖1项)省级4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7项、其他4项)校级3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项、优秀组织奖5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将继续进行思政课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利用好资源,凝练好特色,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思政课“样板”,书写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南华答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