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四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文/周孝兰、谢佛荣 图/周孝兰、周江平  发布日期:2023-10-1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展示活动由湖南工商大学所承办。接到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研室主任、老师仔细研讨文件精神,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制定了比赛方案,对学情分析报告、创新教案、创新课件和说课视频等竞赛材料进行了多次打磨和演练。

2023年9月23日各课程组在湖南工商大学进行了现场展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晶老师获“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一等奖;刘新伟老师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一等奖;董丽琼老师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二等奖。

近年来,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高度重视老师课堂教学方式的改革与创新,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教学手段,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理念,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